薛止礼

【利威尔乙女】吃醋梗永不过时

设定你在后厨帮忙(依然没什么意义,就是想设定)


你结束了一天的后勤工作,伸着懒腰从厨房走了出来,天已经很暗了,你看见站在不远处等你的利威尔,完全不顾脚下就兴冲冲地迎了上去,结果踩中了一个小石块,彻底失控地往后倒去。


完了。你紧闭双眼,只觉得自己这下肯定要摔得不轻,但下一刻竟然被人抱在了怀里,你以为是利威尔如此及时地赶来救了你,兴奋地搂住那人的脖子:“利……”


不对……利威尔正在你面前站着,保持着刚刚伸出手臂的姿势,满脸阴沉地看着你。


“啊啊啊…!谢谢你!”你这才发现接住了你的人是个男兵,而且正因为你莫名亲昵的动作面红耳赤着。你连忙撒了手,扑进利威尔怀里,简直不敢看这二人的眼睛。


“……没事。”男兵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,目送着你拖着利威尔手臂离开。


刚进房间,你还没来得及辩解就被他拽进了浴室,你眼睁睁地看着他将门锁住,然后用可怕的眼神盯着你,仿佛要将你直接生吞入腹一般。


“利……利威尔,我以为是你,”你真的慌了,“我根本不认识他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,”他突然向你靠近了些,一手撑在墙面上,另一只手缓缓解开你的衣扣,“你现在得把自己洗干净。”


你被他逼进死角,红着脸想要反抗一下,但他可没什么耐心,不安分的手摸索进你的衬衣,解开了你背后的桎梏,接着就把你试图抗议的声音堵在了嘴里。


你腿脚瞬间发软,在他的攻势下你总是溃不成军。


“这里,他刚刚碰到了吗?”他扶住了你倒下去的身体,一边用手一寸寸抚过你的肌肤,一边在你耳边暧昧地说着,“这里呢?”


“没……没有,”你涨红着脸,这样的利威尔让你觉得十分危险却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“哈……别……别这样。”


“只有我可以触碰你,”他霸道而不容置疑地说着,然后忽地打开了花洒,“从里到外。”


倾泻而下的水将你们二人淋了个透湿,薄薄的衬衣完全失去了遮盖的能力,他完美的肌肉线条直接暴露在你的视线中,源源不断的水流顺着那些线条流淌着,似乎比平常更加诱惑。


“别看了,小鬼,”他自然察觉了你痴汉一般的表情,“你可以摸,你是我的,我也是你的。”


他引着你的手划过他的脸颊、喉结、锁骨、胸膛、腹肌……


秋豆麻袋!别再往下了啊!


“利威尔!不要在浴室里啊!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1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