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止礼

【利威尔乙女】520礼物

既然是520,那就是现代背景

童养媳设定(我在胡说八道什么)


你是八岁的时候被利威尔领养回家的,当年的他二十四五的年纪,正是意气风发,偶尔会在周末去福利院做义工,也就是在那个平平无奇的下午,你在门廊上玩娃娃,一个抬头却看见了拿着扫把系着围裙戴着口罩全副武装的他。


他的眼神看起来凶巴巴的,让你打了个冷颤,但下一刻你看见他摘掉口罩的样子,竟将手里的洋娃娃直接扔在了地上,不管不顾地冲了上去。


“哥哥好帅,哥哥抱抱,哥哥带我回家吧!”你一把搂住他的腰,一双星星眼巴巴地望着他——福利院里的那些大人总会在你这种眼神攻势下满足你的所有愿望。


他愣了愣,向四周看了看,期望能有个人来拯救这种窘况,但只有一旁的护工小姐姐捂着嘴偷笑了几声。


“哥哥看我,哥哥不要看别人!”你倒是霸道起来,抓着他的围裙闹腾着,“我不管,我就要跟这个哥哥回家!”


这就是你被他领养回家的原因。


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在单身的情况下办理好领养手续,总之你如愿以偿地跟他回家了,成为离他最近的异性。


不过年纪小了点…?


那是以前了,今天的你整好满十八岁,也是你在他身边待着的第十个年头。你对他的感情从八岁的一见钟情,到如今越来越浓烈,除了他以外你眼里根本容不下其他男性。


可他却总是待你如初,好像永远把你当成那个只会用星星眼撒娇卖萌的小丫头。


你好爱他,你才不要把他当daddy。


你认识利威尔的一个好朋友,叫韩吉,她对利威尔的性格癖好十分了解,所以你总是问她该怎么讨利威尔欢心。


“我受不了了,我今天必须要拿下他!”你将奶茶重重地放在桌子上,发出自己的豪言壮语。


“拿下他?”韩吉的镜片似乎闪过一丝光芒,“你确定?”


“我已经十八岁了!”你拍着胸脯,仿佛是在表达自己的决心,“利威尔他一定是为了我才没有谈过恋爱!”


韩吉将到了嘴边的“也许他喜欢男人”咽了回去,没忍心作这个死:“走吧,我带你去商场,给他挑520礼物。”


直到她把你带进女士内衣区,还挑了几套非常、非常性感,性感到你看一眼就会脸红的内衣,并且在你身上比比划划的时候,你才明白她的意思。


“你就是他最好的礼物。”韩吉如是说。


晚上,你按照韩吉的吩咐,将内衣穿在了身上——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由得面红耳赤。


bra是靠着胸前的一个丝带蝴蝶结勉强系在一起的,你那发育还算不错的胸部完全被勾勒出来,甚至有三分之一被挤了出来,直接暴露在空气中。


下身的衣物也是几乎只有几条丝带组成的,在你漂亮的胯骨两侧系着两个蝴蝶结。


韩吉说这样才有拆礼物的感觉。


就在你心跳不止的时候,门口传来了响动,你还是太过害羞,慌乱之间将浴巾裹在了身上。


“你刚洗完澡?”利威尔换好鞋子走了进来,但显然卫生间一点水汽都没有,而你的头发也丝毫没有沾水的痕迹。


“啊……不不,不是,我……我正要洗澡。”你只感觉自己舌头打结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“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,你说想和我一起过,所以给你买了蛋糕,”他似乎并没有起疑心,而是径自将手里的东西放在餐桌上,“我现在去准备晚餐。”


“利威尔!”你眼看他就要走进厨房,大着胆子叫了他的名字——你平时都只喊他哥哥。


“?”他疑惑地转过身看着你,“你今天很奇怪。”


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你上前一步,就像十年前那样扑进他怀里,“我已经成人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


“啧……小鬼,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要说他对你一点心思都没有是不可能的,他都记不起到底什么时候起,你已经从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孩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,“我们是法律意义上的父女……”


“我不在乎,从看到你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你,我就要和你在一起,”你依然抱着他,贪婪地感受他的体温,“今天是520,也是我成人的日子,让我彻底从那个小女孩,变成你的女人吧,利威尔先生……”


你从没想过自己能说出这么大胆的话来,但你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在颤抖。


他常常会因为对你的容貌和身材产生那种想法而自责,可他又几乎无法抑制自己想要将你按在床上的冲动。


现在你主动了,他彻底动摇了。


准确来说,是彻底没有原则了。


什么规矩,世俗,在他对你的爱意面前都不堪一击。


“小家伙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对吗?”他的声音开始喑哑,试探性地将你抱在怀里,这比他想象的还要柔软。


“我爱你,利威尔,我爱你。”你好像比他还要心急,含着眼泪直接a了上去,你生涩地吻着他的唇,用舌尖描绘他唇瓣的形状,手指从他的腰间划到后颈,轻轻摩挲他的皮肤。


利威尔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。


他将你打横抱起,直接进了自己的卧室,你落在床上的时候,身上的浴巾终于散开了,露出了你精心准备的一切。


他肉眼可见地愣了。


“是礼物,”你努力克服自己的羞涩,用颤抖的声音说着,“喜欢的话……就快点拆开吧。”


“……好,”他咽了咽口水,平整的西裤早已不再体面,他轻轻解开了你身上所有的蝴蝶结,就在你实在不堪羞涩试图躲进被子里的时候,他抓住了你的手,放在自己腰间的金属扣上。


“该你拆礼物了。”


“相信我,你会喜欢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